201號室

 

緩緩醒來,發現剛剛還是睡著了,結果證明大頭針一點用都沒有。

 

很餓。

 

隨手將附近的乾糧拆開狼吞虎嚥扒著,配著礦泉水硬吞下去。就算再難吃在這個時候應該也挑不出來吧?

我對著浮晃的人體舉起手中的乾糧搖了搖。

 

「親愛的要吃嗎?」

 

開到最大的冷氣正對著人體,搖搖擺擺的像是謝絕我的好意。

 

「喔……我忘了你現在沒辦法吃。」

 

「那我放你下來好嗎?」我仰望著他。

 

『……』

 

「欸!我一直很想問……你到底喜歡我那裡?」他渾圓的大眼直盯著我的臉。

 

『……』

 

「是這樣嗎?我好高興。」他的淺笑讓我害羞的捧住滾燙的雙頰。

 

『……』

 

「在上面有比在地上好嗎?」我很擔心他吊在上面太久會不舒服。

 

『……』他依舊沉默不語。但我想他是因為卡住了氣管所以發不出聲音。

 

「你別生氣不理我啊!我幫你下來,你別生我氣了。」

 

將他把繩中放下來這個動作,讓我氣喘噓噓。

 

他的頸部剛還卡在繩中,變成我在底下拉扯半天還拉不下來,我只好尋了張椅子墊高後割斷繩索。

 

咚!他直接摔落地上,像具無人操作的提線木偶歪曲的躺在地面。

 

我輕輕扶他靠在牆邊,而他的頭不自然的歪了一邊,頸部還有紫黑色的痕跡,臉上則是一種很滿足的笑容,眼睜的渾圓盯著前方,只可惜舌頭整個外露頗為難看。

 

我捧起他的臉,撫摸著。

 

或許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仔細看他的臉吧?但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親愛的,對不起。我前幾天太生氣了才會這麼大力打你,誰叫你不聽我的話,一切都是太愛你我才會這樣的。」

 

那雙眼盯著我看,我感覺到體內一股燥熱。

 

我小心翼翼的將他的衣服給褪去,怕弄疼他我手上的力道趨於輕撫著揉捏。我將頭埋在他的跨下,恣意品嘗著。

 

雖然他並沒有任何反應,但我偶爾抬起頭看著他……還是微笑的表情。這更讓我的下體火熱了起來。

 

我親吻著他身軀與腿上的大片紫色斑紋,任何一處都不放過。他的體香像是罌粟花香般令我迷亂。我將他兩腿敞開著向我露出那我日思夜想的桃徑。火熱的部份接觸到他體內的清涼瞬間,我便傾身親攪著他的口舌。在他的體內我不停出入,終於將自己的愛意全數噴灑於他的體內。

 

這一刻,我終於得到我想要而且誰也奪不走專屬於自己的愛情。我抱著愛人冰冷的屍體微笑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