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是ピコ褐髮是赤飯

 (男聲)

ピコ:纖細的火焰 在心的邊緣點燃 不知何時燃燒蔓延開來的熱情
   黑色的蜜蜂 不規則地來回飛舞 將毒針刺於你的手上
赤飯:鬆開相互交纏的手指 從嘴唇來到舌尖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 反而會燃燒的更加猛烈
雙人:想要被擁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 讓我知道並沒有誤會了什麼
   親吻你 將雙眼閉上 想要沉浸在魅惑的時刻中

(女聲)

ピコ:束縛你 讓我對你而言更加必要 若是愛就讓你看到我的執著
   變的「好奇怪」 是因為無法克制的喜歡上你
   能到哪裡就一起去吧
赤飯:若是迷惑的新 能夠簡單地消融
   甚至連感受到溫柔之類的餘裕都沒有
ピコ:反覆不斷的  赤飯:並非那個夢
ピコ:毫無疑問的是真實的我們
   從碰觸開始  赤飯:就知道回不去了
ピコ:這樣就好 
  雙人:比任何人還重要的你

THE LOVE ORDINARY PEOPLE HATE ( 這個愛受到人們的鄙視 )
THE LOVE HOLDS US SO TIGHLY   ( 這個愛使我們緊緊相連 )
THAT WE CAN NEVER LOVE THE OTHER ( 我們永遠不會愛上其他人 )
THAT WE CAN NEVER BE APART FOREVER ( 它讓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

赤飯 (女聲):對於即將天亮感到不安而哭泣的我
ピコ (男聲):輕聲說著「沒關係」的你 也哭泣了嗎?

赤飯:到此,做了一個這樣的夢
ピコ:不是叫你不要碰我嗎?  赤飯:沒關係啦
ピコ:真希望你被警察抓走   赤飯:別這樣說嘛
ピコ:我真的好討厭你「に」  赤飯:你這個傲嬌
ピコ:終於上傳了,好丟臉   赤飯:老實說合作時我真的被你萌到了
赤飯:像磁石一樣 例如,ピコ在傲我也會等你嬌  ピコ:才不是!
赤飯:你嬌時還會黏著我,這是真的吧?      ピコ:並不是。
赤飯:比任何人都還傲嬌的── (女聲)  ピ ‧ コ ‧ たん
ピコ:吵死了!

赤飯 (女聲):感覺好噁心  ピコ:你也是啊  赤飯:你也是啊

 

以下為腐壞發言

 

這兩位實在太閃了

髮型一樣就算了...

唱到MAGNET戴蝴蝶耳機

面紙姬好可愛你真的是做的好!(這不是重點而且這段沒截錄到

雙手緊握是要逼我噴鼻血你才甘願嗎!!

 

赤飯在開始還輕輕的對pico說加油

好感心(不是某3c家店!

然...然...後...

抱一起了!抱一起了!(捐血中

抱一起了!抱一起了!

抱一起了!抱一起了!

抱一起了!抱一起了!

內心無限巡環吶喊中

內心之激動就好比我吃控肉飯沒有控肉一樣(這兩樣似乎不太一樣?

最後的口白也好閃亮

(確定要戴墨鏡才可觀看

兩人夫夫確定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