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_O我這人根本就是想到就打。爽寫就更,一點計畫性都沒有。(被揍)


將寧靜之丘的任務做完,我看著任務表上顯示要去找聖徽城的NPC。是說……聖徽城在哪裡……?

我一頭霧水的尋找著,從灰岩山找到寧靜再找到彩瀑繞一圈就是沒找到所謂的聖徽城。

所謂路是長在嘴上的,我決定找一個兄台問問。人這麼多應該找的到好心人士回答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附近>千清:安安!前面的帥哥,請問一下……。

<附近>前面的帥哥:嗯?什麼事。

 我內心OS:

  …………

  …………

  …………

 

媽呀!怎會有人取這種ID啦!我只不過是想叫住前面打怪的玩家而已,真的沒想到有人會叫前面的帥哥啦!是說你怎有膽取這種ID啊!你不怕被群毆嗎?

我在內心吐槽了千遍萬遍。忍住!千萬不能得罪好心的帥哥。

 

<附近>千清:帥哥你好,請問一下聖徽城要怎麼走。

<附近>前面的帥哥:喔!那個你找傳送點傳送啊。

<附近>千清:帥哥謝謝。不過……傳送點在哪裡……?

<附近>前面的帥哥:你開地圖旁邊有選項拉開就看的到了。

我向著帥哥道謝。雖說你真的很不要臉,但你真是個好人。

 

我拉開地圖後真覺得自己是個白癡,傳送點三個字這麼大我居然沒注意過。但這不能怪我啊!從開始到現在我根本沒看過地圖完全是照著路線引導跑的。

──聖徽城

將所有任務解完後,我開始在聖徽閒逛。

咦!有寄賣的NPC耶!

喔!倉庫耶!看到倉庫大人我感動到不行立刻撲了過去。我趕緊把身上的東西通通丟進去。我這人有個壞習慣,不知道的東西永遠不敢賣,結果身上包包滿到不行只剩一兩格可以撿取任務品。

然後我東看看西看看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發現一排的NPC其中一隻頭上頂著〝公會管理員〞巴巴瑪。

反正來了都來了就看看條件吧。

『公會創立條件:

1、申請人角色大於20等

2、申請人背包現金大於50金

3、申請人角色沒有加入任何公會』

 

我看看自己乾扁的荷包……25金……。窮人的悲哀。

 

<隊伍>千清:欸,洨霧。

<隊伍>霧澤:怎樣,想到要求朕收了你嗎?看在我們認識這麼久的份上也不是不可以。

<隊伍>千清:靠!你思想真的很邪惡耶!

<隊伍>霧澤:好啦!到底要做啥。

<隊伍>千清:我剛看到公會管理員。

<隊伍>霧澤:那你來創公會是不是?

<隊伍>千清:很貴咧……。

<隊伍>霧澤:多少?

<隊伍>千清:50金……。

<隊伍>霧澤:靠!好貴!

<隊伍>千清:對啊……唉。

<隊伍>霧澤:友情援助你一金。

<隊伍>千清:……感謝大爺對小女子的施捨。

<隊伍>霧澤:……是對人妖的施捨。

<隊伍>千清:淦!= =”

<隊伍>霧澤:你要創嗎?

<隊伍>千清:拿來聊天也好啊,你不覺得只有我們挺寂寞的嗎?

<隊伍>霧澤:嗯,還好啊。調戲髒髒清很有趣的。

<隊伍>千清:你去死!我先存錢啦,你幫我想公會名子。

<隊伍>霧澤:變態協會?

<隊伍>千清:你不能正常一點嗎……。

<隊伍>霧澤:我照你個性下去想的啊!

<隊伍>千清:你可以滾多遠就給我滾多遠!

<隊伍>霧澤: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隊伍>千清:這個怎麼這麼耳熟……。

<隊伍>霧澤:相逢即是有緣。

<隊伍>千清:我汗!你是把幾百年前寫在記念冊上的東西拿出來講嗎。

<隊伍>霧澤:調教大魔王。

<隊伍>千清:……我懷疑你昨天看了調教系的片子。

<隊伍>霧澤:你怎可以懷疑純潔的小霧我!

<隊伍>千清:………。

<隊伍>霧澤:DOLLARS?黃巾賊?

<隊伍>千清:拜託……我不是帝人你也不是正臣好嗎。

<隊伍>霧澤:紳士限定?

<隊伍>千清:你終於吐出個好名子了……。

<隊伍>霧澤:安安,我不是狗。還有,是寫做紳士唸做ㄅ一ㄢˋㄊㄞˋ好嗎?

    <隊伍>千清:我知道。= =”

    <隊伍>霧澤:根本為你設計的!

    <隊伍>千清:你不討罵你皮癢嗎……?

    <隊伍>霧澤:感覺唸起來沒啥氣勢耶……。絕對紳士限定?

<隊伍>千清:OK!你不要再想了!這個我用了!

避免霧澤給的公會名子越來越奇怪我速速決定了下來。

 

<隊伍>霧澤:這麼可恥的名子你也用的下去……。不虧是破廉恥的小千。

<隊伍>千清:泥馬Q_Q!這你取的耶!

<隊伍>霧澤:咦?你怎打了一排空格?

<隊伍>千清: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