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少&耿.15.bmp 

原少&耿.12.bmp

  原少&耿.bmp

呼呼呼♥

看前面這三張圖就知道雀雀的腦子又短路了w

真的是 不發會死 不打感想我難過

最近不是不寫文 只是 忙啊...明明就是懶加上明志三玩瘋了吧

說到這對...原少緯(黑髮)+耿言顥(霸道攻+溫柔受)真是令人憐愛的一對...

雖然輸翔薰這對

紀翔.bmp

(翔薰是本命!本命啊!!!!瞧瞧那傲嬌女王多令人垂涎啊...)

但依舊有愛的拼了老命S/L把CG擠出來(沒用修改器超累=_=)

原少原本把耿當做是下屬 完全不當一回事呼來喚去的

(怒!原少如果不是看在耿的面子上 其實我煞到的是耿  我早就把你打入冷宮去!)

到了最後耿替原少挨了一槍...(淚目...耿寶貝 你來跟我好了)

原少才驚覺    啊...原來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是耿

支線有兩個   一個是耿重傷住院 霸道的原少都不給人探病(好小氣 算了 看你沉在愛河裡不跟你計較)

 另一個是耿中槍直接死亡...這時就能看到原少這笨蛋每天思思念念耿的好

還頻頻認錯經理是耿...(哭倒... 耿寶貝啊...)

最後原少離開公司 替耿寶貝報仇去

一個月後(?)寄來他的原創曲 空氣...

代表著他對耿的思念...對原少來說 耿就像空氣 在時感覺不到 但失去了就...(哭)

大宇(遊戲公司)!!你怎可以這樣!!!

你好歹好的end也給我一張原少&耿的結局圖

就這樣草草了結算什麼!!!

還我原少&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