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夜回憶 米櫻篇(弔)

 

櫻珞的父親怒目的瞪著跪在地上的櫻珞,手中拿著家法,好幾次抬起手又放下,全身因憤怒而全身顫抖著。

 

「混帳,你再說一次。」

 

「爸,請退掉與七夜家的婚約。」櫻珞正視著父親,一字一句堅定的說著。

 

「不可能!這件事由不得你說不結就不結。」

 

「爸,我有喜歡的人了。要我跟不愛的人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你這小子。就算你不是長子,不用繼承櫻家。但你現在臨陣脫逃宣佈退婚,你知道其它貴族會怎笑話嗎?我們家丟不起這個臉,七夜家更丟不起。你沒想過七夜小姐會被人怎說嗎!」櫻父沉重的坐在椅上,冷然的說著。

 

「七夜小姐那我會去解釋。也會讓七夜家那主動退婚的。」櫻珞努力勸說著。

 

櫻父看著與自己年輕時相似的模樣,也想起自己未能結果的戀情嘆了口氣。

 

「罷了,七夜家那若是願意主動退婚的話就隨你吧。」櫻珞驚喜的看著年過半百的父親走出主廳的背影,感激的說不出話來。

 

 

 

米夜與櫻珞兩人現在在靈月國裡一間知名的餐廳內等著七夜小姐赴約。

 

櫻珞緊張的頻頻往窗戶外看,米夜執起櫻珞的手指尖交錯溫柔的搓揉著,掌心傳來的溫度與米夜的微笑使櫻珞的不安感降低了許多。

 

櫻珞遠遠的就看見留著長長的紅髮,身穿紫紅色連身長裙的七夜小姐往這走了過來。

 

七夜款款的移動,在坐下前朝兩人露出清麗的微笑。

 

「找我來是為了什麼?」七夜招來侍者,翻著手上的餐單說著。

 

「七夜小姐……」櫻珞絞著手指不知該怎開口。米夜看著櫻珞的側臉,便脫口而出。

 

「我希望妳能把櫻珞的婚事給退掉。」

 

「憑什麼?」七夜依然微笑向侍者表示謝意,但說出來的口氣很明顯有著不滿。

 

「櫻珞是我的人。」米夜嬌傲的與七夜互視著,誰也不讓。

 

七夜就算再笨也看的懂,米夜緊握住櫻珞的手是向她表示所有權是不屬於她的。

 

「喔!那很抱歉,我做不到。」七夜拿起桌上剛送來的茶飲,抿了一口。

 

「為什麼?」櫻珞不知所措的看著似乎起了火花的兩人,怎樣也澆息不了將要燃起的火苗。

 

「因為是你。」七夜撐著尖細的下巴,氣燄高漲的瞧著米夜。

 

「什麼意思?」米夜不知道眼前未曾見過的七夜小姐為什麼對他這麼有敵意,露出疑惑的表情來。

 

「你還記得去年有封上頭印著紫丁香圖案的信嗎?」一反剛才嬌傲的態度七夜的睫毛微微垂著,不安的看向桌面。

 

「不記得。」不懂信與方才七夜的強硬拒絕有什麼關聯,米夜老實的回答。

 

七夜自覺被羞辱,氣的將手中的冰茶潑向米夜的臉。被澆的渾身濕透的米夜三秒才驚醒了過來,咬著牙問道:「妳這又是什麼意思。」

 

「哼!我的意思是,櫻珞現在是我的未婚夫,以後是我的丈夫。禁忌之子請你放開櫻珞那不是你應該碰的人。」

 

「妳!」米夜被潑了一身溼加上七夜完全鄙視他的話語,氣的想給這女人一巴掌。櫻珞見鮮少動氣的米夜如此的憤怒,趕緊抱住他的腰。

 

「櫻珞,如果櫻侯爵知道你是與這種人在一起,會怎樣?」雙手環抱胸前,七夜瞇著眼不屑的看著櫻珞。

 

聽到父親櫻珞的身體震了一下,他只對父親告知有中意的人,卻不敢明白的說是米夜。

 

「七夜小姐,若你是因為我的原故,請衝著我來,不要做出有失你身份的事情來。」感覺到櫻珞的慌張,米夜深呼吸後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七夜。

 

「有失身份?哈!櫻珞現在才是有失身份,是吧櫻、珞。」七夜加重了櫻珞的名子說著。

 

這場談話就在雙方僵硬又不愉快的情形下結束,事後櫻珞在米夜家中翻出了壓在許多試卷底下的紫丁香信封。

 

櫻珞看完後才曉得為何七夜小姐會如此生氣與拒絕退婚的理由。

 

七夜很久以前就喜歡著米夜。

 

向米夜提起,米夜仔細的想了一會兒,但就是想不起來自己何時跟七夜有所交集。對他來說,七夜根本是陌生人。

 

但櫻珞手中的信明白的表示七夜對米夜的愛慕。

 

櫻珞拿著那封信,叮囑著米夜不要再插手這事。從今天的事情經過來看,米夜的出現只會讓七夜更不願解除掉這雙方都不愛的婚約。

 

在那次不歡而散後,無論櫻珞怎拜託登門拜訪,七夜總是拒絕見面與談話,直到訂婚前的一星期,七夜主動的找上他。

 

「我可以退婚,不過有條件。」七夜邪媚笑著。櫻珞聽見七夜居然有意願退掉這場政策聯姻,笑容便綻放開來。不過當聽見七夜的條件後,櫻珞覺得自己的血液都凍結了,而笑容頓時扭曲。

 

「妳……說什麼?」

 

「我說……米夜得為七夜家的奴隸,並烙下奴隸印記,這樣我就退婚成、全、你、們。」

 

 

 

七夜妬忌著櫻珞,明明是同性的兩個人卻互相吸引著對方。那日看見米夜緊握住櫻珞的手,加上米夜完全不記得她,原本難受的情緒轉化成怨恨。

 

為什麼他不記得自己,明明為了讓他記住自己的名子,在學院裡拼命的努力著,看著榜單上永遠的第一與第二,雖然三年內永遠在米夜之後但七夜覺得這更是代表著米夜才是配的上她的人。

 

為了接近米夜,想盡辦法換了班級,縱然是她不熟悉也沒什麼天份的攻擊系也努力表現的耀眼優異。原以為這麼做就能夠讓米夜發現她,但她錯了。

 

三年內米夜完完全全忽視掉她的存在,甚至可笑到連她的臉都不記得。

 

憑什麼櫻珞就能佔去該是屬於她的位子,憑什麼!

 

七夜故意問著櫻珞,若是他肯讓米夜成為她自己的奴隸或許就會成全他們,但那只是或許。

 

看著櫻珞蒼白略微變形的臉,七夜內心有莫名的喜悅滋長著。

 

若是折磨蹂躪櫻珞能讓米夜正視自己,那麼米夜就會牢牢的記得她這個暗戀三年未果的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