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理國之章 一

 

 

「我想吃櫻桃派啦!我想吃!我想吃!」星雨不滿的趴在木桌上,兩隻小腿不停的在桌面下跺腳。

 

 

「櫻桃這種高級品妳想都別想。」夜草拿起會議夾用力的朝星雨頭上拍去。嗯!清脆響亮,果然星雨的後腦杓拍起的最好聽了。

 

 

「我是神選的王,為什麼連櫻桃梗都吃不到……」星雨神王嘟起小嘴,配上那稚氣的臉讓夜草反射動作就直接捏起她的雙頰。

 

 

「櫻桃梗……妳能吃稻梗就不錯了。」夜草心裡想著為什麼星雨皮膚軟嫩到這麼不想放手,就好像自己吃東坡肉一樣咬了就不放……難不成她想吃豬肉連星雨都看成了豬!?

 

 

越想越可疑,夜草雙眼仔細的看著星雨。而星雨神王雙眼含淚的揉著那微腫的雙臉,嘴則不停的小聲碎唸著。

 

 

「可惡的夜草,哼!要不是打不過妳不然我一定把你踩在腳下。我踩死妳!我踩!」心理幻想的滿足了一下。

 

 

「嗯?」聽見了星雨每日一次的抱怨,夜草聲音提高了八度,而笑容更是邪惡到了爆錶的情況。

 

 

星雨全身顫抖了一下,看著夜草的臉跟她身後散發的的王八之氣……喔……抱歉是霸王氣……立刻鑽到木桌下,她發誓打死她都不出來了。

 

 

「打死才出來嗎?那就打死好了……」夜草折了手指不斷發出喀喀喀的聲音,更讓桌底的星雨抖個不停。

 

 

現在就算她想出去,也出不了了……因為她腳軟了啊!

 

 

碰!唰!喀!夜草用拳把木桌擊成了粉末與碎片,而躲在下面的星雨理所當然的被木片砸的眼冒金星。

 

 

嗚……我不要當什麼神選神王了啦!是哪個王八蛋騙我當神王有派可以吃,有軟床可以睡的啦!嗚……我要讓位啦!

夜草好可怕我不要當了啦!

 

 

星雨在被夜草痛毆之際想到這件事,卻忘記了騙她的王八蛋就是眼前扁她的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