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號室

 

 

說實在的,撇除掉周圍不善的注視,這裡真的是旅遊好地方。有山有水,這邊的農田灌溉都是用山泉水或是溪水,就算路旁的小水溝都會有溪蝦,可見這邊的水質多清澈。

 

因為只是放假,偶爾被人看倒還無所謂,但隔壁203楊小姐似乎越來越過份了。

 

我不清楚是不是她闖入我家的,但我很確定周圍的小洞是她鑿的,用來偷窺我。

 

我假裝沒發現,照常生活著。不過對於她越來越瘋狂鑿洞的行為,我很擔心總有一天牆會被她搞倒。

 

想了想,趁著她上班時我在最常活動的地方尋找著洞口,我沒心思去數她總共鑽幾個,不過單單才一個19吋營幕大小的木牆上就鑽了七八個而且洞口越來越大,這女人到底想幹什麼啊……。

 

拿出極細的類似縫衣針的彈性針,當然這個平常人買不到。不過我煩惱了,到底要怎樣才能不被她發現。

 

找出一個麻布質料的掛簾,如果楊小姐執意要從這個地方觀賞我,我想她應該會上當。

 

將針作了個小設計,整個交叉著黏住,在麻布的每個對準洞口的部份中黏上一根長針往下壓,如果她掀起布掛其他小針會支撐著將長針彈起,然後……。

 

 

很久沒有惡作劇了,我歡喜的將自己的成果掛好,然後輕壓住其實只要輕扯就彈開的不黏透明膠帶就完成。

 

我拍了拍手,就等著獵物上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