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逛看到這個...
也不知道原作者會不會不讓我玩
(打滾)不管啦人家就是要寫!
 
1.寫日期?
2101/3/19 凌晨2點多

2.填寫者尊姓大名?

水凌
 3.性別 


4.年份(歲)?
坐二望三

5.特別嗜好?
看書&腦內妄想暴走

6.BL歷?
一年多人家還是新的...

7.父母知道自己小孩跟別人不一樣嘛(是腐女~~同人女~~)
知道的話就打死= =

9.那GL呢?
同上

10.腐女的首要條件?
把所有書內的女性角色路人化

11.踏入BL界的因緣?

都是我某個好朋友推薦我看...

12.第一次接觸BL是?
現在仔細回想應該是在衛視中文台看到eva的關係


13.第一次知道BL心中的想法是?(少來給我真美妙這種東西= =)

以前很排斥後來真的接觸到就一次沉到海底


14.讓你真正開始萌上BL的作品?

eva是種子

發芽的是黯然銷混蛋的有鬼系列


15.BL對你的意義?

生活的原力

16.自認腐女指數有多高?(100)

60...

17.身為腐女做過瘋狂的事是?

很小的時候把當時對我來說很貴的彩版eva買完整套...

一本幾頁而已要價160(當時多多一罐五塊)


18.腐女身份是否帶來困擾?

 

看書要躲...

19.有想過有一天你會不萌BL嘛?

至少現在沒想過

20.絕對王道配對?(請寫類型EX:冷酷男X纖細美男子?)

鬼畜攻x傲嬌受


21.接上)絕不能接受的配對?

弱攻x病氣受(有這種配法嗎= =?)


22.真人跟動漫比起來較偏好哪一種?


動畫= =

23.最喜歡看怎樣的BL文?(描述一下)

曖昧掙扎款

24.接上)最不喜歡的呢?

 

不知所云...從頭到尾沒點到為何他會喜歡上他

25.目前最萌的種類是?(EX動漫.影藝.小?…)

動畫&小說


26.對你來說BL跟GAY有什麼差別?

二次元與三次元的不同

一個永遠年輕 一個會隨時間衰老

27.認為幾歲以上就沒有資格在出現在BL界?(會破壞畫面)

 

我只萌二次元...三次元的還是算了= =


28.能接受攻受靈魂互換類型的文嘛?

可以

29.比較愛攻君還是受君?


不一定

30.覺得會真心愛上男人的男人(好像繞口令…)就不會在愛女人?

你是問我二次元還是三次元?

31.你常常喜歡上跟人家不一樣的配對嘛?

還好

32.能接受兄弟or父子情節嘛?

禁忌戀可


33.最喜愛的BL漫畫家?

小田切螢(虐心)


34.最喜愛的BL小說家?

 

樊洛 黯然銷混蛋 榎本尤莉


35.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漫畫?

...難倒我了我從來不記漫畫書名的...

36.請舉出2套你覺得沒看過就沒資格叫腐女的BL小說?

黯然的有鬼系列  樊落的天師系列

37.看文時最喜歡哪種時代背景&理由?(ex現代.未來.中古世代…)

現代...比較好幻想畫面(遮臉


38.看文時最喜歡哪種場景&理由?(ex學校.公司.網路…)

家裡...躺著看才是人生

40.寫出2個你最常踏入的BL網?

我想不到...我屬於抱書幻想款


41.比較喜歡強攻弱受還是…反過來?

當然是強攻弱受啊!


42.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攻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樊洛天師系列的董事長


43.心目中的超完美(=不可能的夢幻極品)受君?(請形容..外型+個性)

魯魯修

44.那最喜歡的呢?(要跟超完美不一樣喔!形容~)

渚薰


45.接上)最討厭的呢?

 

軟弱無用長相再好都沒用

46.請舉出2對動漫最愛配對?

渚薰x真嗣 

 折原臨也x平和島靜雄

47.請舉出2對真人最愛配對?
剛x光一

 
赤飯xpico

48.最喜歡的BL GAME?

鬼畜眼鏡

49.請用最唯美的話(我知道你們國文都很好^^)來形容BL一物?
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哪來的窮搖...?

50.請以攻的身份對受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有你就夠了

51.接上)請以受的身份回答?
羞怯親吻

52.請以受的身份對攻說出你自認最感人的告白?

我誰都不要 我只要你

53.接上)請以攻的身份回答?
 
直接撲倒

54.你覺得最適合BL的背景音樂是?
不需要

55.對沒有性別或雌雄同體的主角有什麼感覺?
 
一 一!這能稱上BL嗎還是主角是外星人?

56.如果在你結婚後你才發現你老公其實愛的是男人你會?

不舒服...因為我家老頭是個矮胖子

57.當你在路上看到兩個帥哥手牽手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手機!手機咧!我要拍下來當記念!!

58.如果今天有個超級美型男(一看就知道是受的夢幻藝品)來跟你告白你會?
引導他.幫助他走向正途(這是害人吧

59.聽到有不認識的人在批評同性戀你會?
 
不以為然

60.在你週遭的親朋好友都知道BL是多麼美好的東西嗎?


61.在你的身邊有你覺得真的非常適合配成對的人嗎?
沒有= =

62.接上)是誰?(請講跟你的關係)

就沒有

63.接上)為什麼?

饒了我吧一 一!

64.如果你跟一個你暗戀很久了的男生告白但是他卻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會?
內心尖叫 瞬間切換模式
然後淡淡的說:我支持你 能不能介紹給我認識...

65.你會希望你身邊有真的同性戀友人嗎?為什麼?(這只要是腐女答案都是肯定的吧!?)
 
嗯...方便就近觀察?

66.如果可以選擇你會希望在你身邊的同性戀情是什麼樣子?(請形容)
 
互相扶持 不計較

67.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是同性戀者的恥辱!!?

始亂終棄

68.美少年和正太如果一定要選你會?
 
美少年

69.請有去過GAY PUB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分享一下裡面的情況唄!沒去過的請發揮你的想像力?

我想像力很貧乏

70.如果有一天阿扁總統對全體民眾?:阿扁我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我的夫人…其實我是同性戀你會…?(想像題…別跟我?不可能= =)
不舒服

71.接上)人物換成馬英九?

不舒服

72.柯南跟平次…誰攻誰受?(別考慮體型呀~」)

柯南攻 平次受

73.接上)那跟毛利小五郎呢…(我知道畫面….」)

現在是玩三P嗎 這樣畫面太擠了點 大叔場外坐就好

74.覺得桃史跟雪兔一定有曖昧關係的請大聲?!!?

CLAMP畫的女角其實都是裝飾用

75.可接受肌肉撞肌肉嗎?(知道什麼意思嗎^^」?)

...不要問我

76.<再來為劇情題>→如果有一天你可愛的弟弟(?)跑來跟你說:姐姐.某某某(男同學)說我很可愛耶…(害羞狀)你會?
我沒弟弟啊!!
硬要回答的話我會跟他說 你這麼可愛當然大家都喜歡啊(捏臉)

77.過沒幾天~你弟弟帶著他同學來家裡玩,你拿零食進去時發現他們在玩辦家家酒(?)可是…你弟弟辦媽媽…而另一個很帥的小孩辦爸爸…你會?
說打擾了然後默默的關上房門 

78. 好…看到這你的腐女雷達(?)告訴你..這一定有問題!!!於是你把弟弟叫出來問他:弟弟~那個辦爸爸的同學就是說你很可愛的那個人嗎?弟弟也回答:對呀!他還說我像洋娃娃一樣(燦笑),那你喜歡他嗎?為了你弟弟的幸福找想這一定要問呀!!(熱血…」)弟弟很天真的說:恩…很喜歡(陽光般的笑容)好啦~確定了之後你會怎麼幫弟弟?(你們最好給我寫長一點= =我地打的很辛苦耶)

先看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弟弟

79.現在你換把弟弟的同學叫出來,你問:某某某,你喜歡我們家弟弟嗎!?弟同學:姐姐你放心我會好好保護他!而且爸爸?等我長大後就可以跟喜歡的人結婚!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娶弟弟當我的新娘!!在這感動的時刻(哪裡感動?)你會對」弟弟未來的老公」說什麼?
 
你過來 姐姐借些東西給你回家看


80.<劇情題最後→好好答呀!?>這件事過了一陣子後~你發現弟弟最近心情不太好,一問之下才知道某某某同學最近都不理弟弟,跑去跟隔壁班的王阿花手牽手…弟弟很難過…這時你會怎麼安慰弟弟?
姐姐帶你去尋找極品!

81.<接下來是H相關→>最喜歡看什麼樣的H文?(形容呀!)
 
虐文

82.最無法接受哪一類型的H文?

多人交

83.覺得H時什麼體位最好?

他們覺得舒服就好= =

84.最喜歡H文裡出現什麼道具?

都能接受沒什麼特別喜歡

85.接上)那最討厭的呢?

貓女扮裝 護士裝 

86.圍裙&襯衫(裡面當然都沒穿)哪一種比較有FEEL(撲倒的)?還是其他?(別跟我說全裸= =)

襯衫

87.寫H文或看時你們比較喜歡…上面、前面、後面哪一部份描寫較清楚?(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不要寫到一半落花給我看就好

88.心目中H的夢幻場景?
玻璃牆(就是內可看外 而外看不到內那種)

89.覺得受身上最SEXY的部位?
眼神&嘴

90.覺得攻身上最SEXY的部位?

手&背
91.H文中的熱門場景?

92.喜歡直接點還是婉轉點?(EX陰莖.分身….乳頭.蓓蕾)我被會不會被檢舉呀(抖)

不要寫到一半就落花其他都接受
93.受發出什麼樣的呻吟會讓攻克制不住?(形容一下)
啊...不...不行...
94.最愛聽攻在床上說什麼話?
越下流越愛...

95.最愛聽受在床上說什麼話?

不用說 只要喘就好
96.最適合拿來當潤滑液的是什麼?
你都說完了我要回啥= =

97.受在床上時連你都會受不了的表情?

咬唇
98.<進入尾聲了→再撐一下吧!>到目前為止最簡單的題目?
填寫人
99.接上)到目前為止最難的題目?
劇情題

100.到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題目?
NO.96潤滑劑那題

101.對BL界的期望及鼓勵?

多出點書 然後麻煩過濾一下內容物啦!我不想一直踩到地雷

102.請說出你的腐女宣言?

宣什麼言?有愛到處皆腐

103.對此問卷之感想?

寫好久...現在是3點38分= =

104.想對問卷作者說的話?
謝謝你9527(被打

105.好了~恭喜你寫完~最後是點名時間。
我沒朋友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