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DRRR裡面本來就很愛臨也這個變態(遮臉)

自從在NICO與

折原臨也でうざや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

臨也君❤

 

就感覺到體內的好萌激素瞬間暴發!!!!

臨也君~你怎可以可愛成這樣~

當看到第十話你踩人的可愛表情我整個又沉淪一次

(想被踩的慾望立刻激發)

更別說是你模仿騎車的聲音與動作WWWWWWWWWWW(直接被沉到海底十萬英哩

以下歌詞附贈

折原臨也でうざや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

預~~備~~(煩死人的預感)
但是那樣 不行喔
在那樣的話 你看
網路是會不斷不斷的進步下去的唷


「大家開心嗎」耶!
「情報屋 折原臨也 17歲」
喂!喂!
「今天雖然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
「其實今天晚上要去捉弄小靜」
煩死了!
「哈哈 這是誇獎吧」
如果說出口來就會死人
那麼就讓興趣消失吧
曾這麼想過 曾這樣笑著
但是 咦?好像有點不對
惡之道路始於一步
以堅如磐石的意志力
就算灰塵堆積也無法回頭
以必死的決心、不、你去死吧?(冷掉的意味)
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
被你施以拳頭
只是這樣就可以飄到宇宙
「我投降!」
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
單是我笑著 就可以讓你憤怒
池袋啊 感謝你
即時被臨也捉弄
但能再次相遇
就非常幸福了
可是這樣子 不可以喔
再那樣的話 你看
網路是會不斷不斷地進化下去的唷
對 這樣子 討厭
吶吶 那樣的還太早
請一直一直注視著我哦
 
「想著在這裡心跳加速的自己是怎樣啊...之類的,有點不甘心」
「明明覺得煩人但還是看了(這個動畫)」
「所以就想著『這就是命運啊!就這樣直率的接受吧!』」
「但是如果否定了,就會連在這看動畫的自己也否定了」
「就是想看你那樣的表情啊」
「一旦開始看了,就還會再按下replay之類的」
 
我知道在你心中的我
還不像在我心中的你一樣重要
現在同樣的這一瞬間
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實感
將Dollars的垃圾割傷(略)
「我的名字是阿良良木」
飄啊飄著 飄啊飄的
只是看著人類就感到快樂
啊→哈
↑     啊→哈
只是想著人類 整個人就充滿笑容
頭顱啊 謝謝你
即使是命運的捉弄
能再遇見你
就是我的幸福
YO!YO!!YO!!!HEY MAN!
 
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
被你施以拳頭 只是這樣就可以飛到宇宙
「傷腦筋啊~」
飄啊飄著 飄啊飄的
單是我笑著 就可以讓你憤怒
池袋啊 感謝你
即使被臨也惡作劇
但能再次相遇
就非常幸福吧?
 
但是那樣 不行喔
在那樣的話 你看
心是會不斷不斷地進化下去的唷
對 這樣子 討厭
吶吶 那樣子 還太早
請注視著我哦
一直一直

 臨也君啊~你一開始說你17後面背景又說你是永遠的21

第三話時又說自己是23歲

這樣根本是年齡詐欺犯啊!!

我這麼愛著人,所以人類都應該要愛我啊!!所以小小的謊言也是能被原諒的唷❤

(小靜~臨也出現在池袋了快拿販賣機來表現你的愛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