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旅程開始。

 

今日事明日畢:

欸,聽說最近有新遊戲是嗎?

 

我戴著耳機,視線放在PPS上,分心的與MSN上的好友聊著。

 

強大之我同學:

對啦,你要不要玩?

 

今日事明日畢:

姆...好啊,你把遊戲網頁丟給我,我看一下先。

 

強大之我同學:

好。

 

我將朋友傳送過來的網址輕點兩下,色彩繽紛的人物就在畫面上轉來轉去。

『喔……還挺可愛的耶……。』看著那許多人物我眼都花了。

MSN閃爍個不停提醒有新著訊息等著。

  

 

強大之我同學:

(咬香蕉)怎樣,要玩不?若要玩選個伺服器,不然我怕明天我上午要上班跟你時間錯過又不一樣伺服器了。

 

今日事今日畢:

喔,好。我看一下,等等唷……。

 

我將官方網站上的公告翻了一遍,看著它公告的伺服器名稱考慮了起來。

 

今日事今日畢:

那我們去異端英雄好了。

 

強大之我同學:

還好有先問你,不然老子可想去神靈使徒。

 

今日事今日畢:

??有特別原因嗎??

 

 強大之我同學:

使徒,使徒啊!!多強大,拜託,你動畫看哪去了?(鄙視表情圖)

 

看著那張圖,我整個人笑了出來。於是手指敲鍵盤的聲音格外輕快。

 

今日事今日畢:

(汗)好啦,我想當英雄可以嗎?我不想當反派。

 

強大之我同學:

老子鄙視你到地心,反派才是王道好嗎?

 

今日事今日畢:

(抹汗)好啦,你不是明天還要上班?

 

我趕緊將好友趕去睡覺,深怕等等又被他鄙視到宇宙去。

又隨意的聊了兩句才離線。

我將方才的網頁點開,仔細的看了起來。

『15個職業自由扮演啊……看起來挺有趣的。』

我想著明日公測時要取的名字開始煩惱了起來。

喔,我忘了自我介紹。

我姓趙名千清,今年二十,不高不瘦,優點是人太好,缺點則是人太帥。雖說朋友們都很不喜歡我的介紹,每介紹一次就會引來不少奇異的眼光。我想那大概是他們擔憂我的眼神,通常我都會含著淚光看著他們表示“沒辦法……長的太好不是我的錯好嗎?”

嗯?你問我朋友的反應嗎?喔……他們當然也含著淚光回應我,我想他們大概是認同我的想法吧。

然後家住……嗯?你問這個做什麼?難不成你看上我的美色想要夜襲我嗎?哼!哼!我媽說不可以跟別人講太多,不然會被壞人抓去賣屁股。

所以容我保密,噓!

  我將視線轉回方才的官方網頁,把那15個小巧可愛的人物轉圈圈審視了起來。雖說之前也玩過不少遊戲但還是被他折服了,尤其是裡面的舞者讓我內心的OS不停的吶喊:喔賣尬!那衣服是來跳肚皮舞的嗎?根本引人犯罪!

  喔!我得先說,我真的不是變態,這只是發自內心的欣賞美麗事物的感嘆。我想聰明的大家都能理解我的感受的。

  我迫不急待的將程式下載,在等待的同時順便申請遊戲帳密。喔~我真的是等不急明天OB後的調教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