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鳶理國之章(小插曲)

 

 

 

請問勇者跟勇者的同伴野外生存第一要件是什麼?咱們來看看這群英勇洗劫龍王大人的冒險團是怎說的。

 

煉金師─唯:「當然是我發明的壓縮乾糧,不僅攜帶方便而且還很營養。只是味道就差點了。」

 

同伴咬不下去的表示:「那根本就是殺人武器。」

 

盜賊─淵源:「挖個坑讓藍貓摔下去就能當晚餐了。」

 

唯、月詠、莫三人齊聲:「動物也是有人權的,不要隨便把藍貓當做是動物,這樣對他們很沒禮貌。」

 

藍貓:「你們都去死三千次!」

 

術士兼小護士的月詠:「嗯?問我啊?……」時間經過了兩個小時。「能吃就好。」

 

其他三人早就餓暈趴在地上了。

 

弓箭手─莫:「那……個,各位剛剛趁著月詠說話的時候我去獵了幾隻雁,烤好了……要吃嗎?」

 

四人無不感激的撲向那香味撲鼻的烤雁。

 

結論:第一要件並不是食物,而是有沒有好隊友。

 

咦?怎麼勇者藍貓都沒有發表任何意見咧?

 

其實是……

 

 

 

 

唯、莫、淵源、月詠悲慘的說:「別讓他生火、抓動物、或是進行調理作業。」

 

唯:「上次他生火把我們為中間心點的範圍五百公尺燒成了廢墟。」

 

淵源:「叫他去抓個魚回來結果他抓了隻鱷魚回來……害的正挖坑的我差點被鱷魚咬到。」

 

月詠:「每次吃飯我就得忙著包紮。」

 

莫:「我覺得藍貓……就算是純喝硫酸也能活下去。那根本就是糟蹋食物。」

 

藍貓:「你們通通去死!」

 

於是,平安的一天又渡過了,感謝什麼事都沒做的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