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理國之章二

 

勇者必備,勇氣、愛心、運氣與白癡。後面那句聽說是傳說中的勇者隨行同伴自行加入的,但勇者們可不承認有這件事。因為他們可都為自己流著傳說勇者之血而感到驕傲。

 

現在在鳶理國境邊緣就有一位很白癡……呃,不對是很有勇氣的勇者正在偷竊……抱歉,是正在倒楣的羅伊德希龍王家搜刮財物。

 

當然,龍王臨時出門去。

 

負責把風的可憐同伴正在龍王家門口抖個不停,畢竟雪山上的寒氣加上若是被龍王發現的後果……同伴們下意識的不停著抖著。

 

「快一點!該死的藍貓!你快一點啦!」

 

「什麼啦!袋子不夠裝啦!那個……唯……你衣服脫下來讓我裝啦。」藍貓大喊著,並不回頭看遞給他衣服的人是誰,順手就接過將剛剛挑好的寶石包了起來。

 

「欸,這袋你們拿去分,其它三袋都是我的。」藍貓將袋子背上肩膀,一個轉身便撞到了人。

 

「唯,你什麼時候長這麼高了?害我撞到鼻子。」撫著受傷紅紅的鼻子,藍貓抬頭看著對方。

 

「嗯……他們都倒在外面,或許你能夠解釋一下現在的情況。」龍王羅伊德希用人型露出自認溫和人畜無害的笑容。

 

但是在旁人眼中,那風度翩翩的氣息被解釋成龍息;紅唇齒白的完美笑容變成食人的利器,而挑眉就能迷倒眾生的雙眼居然被說成是像凸眼青蛙一樣,該死!他龍王什麼時候跟青蛙有血緣關係了。

 

看來眼前的小偷很願意將自己的帥氣傳達給無知的眾生。

 

「呃……我只是進來參觀的……龍王大人應該不介意吧……畢竟要像龍王大人這麼有品味的龍是很少見的。」為了生命著想,就算是龍放屁藍貓也會說它是高級香水味,雖然他買不起也沒聞過那種垃圾。

 

羅伊德希沒想到眼前的小偷居然懂他,笑的更加溫柔。

 

「龍王大人……我同伴他們……」藍貓小心翼翼的問著。雖然為了組成傳說中的勇者團拿來湊數的人……但丟下他們太沒義氣了,絕對不是自己喜歡跟他們在一起玩。對!這只是良心問題!

 

「喔!他們只是看到我太興奮都暈過去了,現在都躺在那。」」羅伊德希攏了攏美麗的長髮。想著,唉!人美就是麻煩,只不過露個臉就讓他們暈倒。對於自己的粉絲們龍王我可是很愛護的。

 

藍貓朝著龍王的手指的方向看去,唯、淵源、莫、月詠四人都口吐白沫的躺在冰塊上。我說……好龍王大人,這是您的待客風格啊……冰鎮生鮮食品還差不多吧。藍貓臉都黑了一半。

 

「你背著的是我家的東西?」羅伊德希打開手中的包袱,看見自己的收藏品,緊皺著眉。看來小偷眼光還不錯,居然挑中全彩鑽造的燈。

 

「那個……只是……太美麗了,驚歎龍王大人的眼光,可是就這樣隨意丟在一邊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把它們都包起來打算好好的幫您收好。絕對不是我想偷啊!龍王大人!您的眼睛是雪亮的,您看看我像是小偷嗎?我相信您絕對不會冤枉好人的!」藍貓心理想著,我根本不是小偷,我可是勇者耶!拿你家的東西天經地義好嗎,最多我跟你寫個借條咩。更何況,龍以前可是勇者的座騎耶,別以為我怕你,你只不過高了點,力氣大了點,法術強了點,就能囂張啊!我警告你!藍貓勇者可不是好惹的。

 

想是這麼想,但藍貓硬生生將心理話挖了個百米深的坑丟進去埋了起來。

 

「喔!那還真是抱歉,誤會你了。為了向你表示我的歉意,這幾袋東西都送你吧。還有記得下山後要告訴大家,龍王羅伊德希是個帥到不行的龍,而且很好相處,歡迎他們寫信來要簽名照。」羅伊德希揮一揮手變出一個推車,將那口吐白沫的四人與那四袋物品裝運在上面。輕拍藍貓的肩膀提醒著。

 

 

下山的這段路,藍貓歸納出四點。

 

一‧龍王羅伊德希是自戀狂。

 

二‧龍王是白癡,還是很好騙那種。

 

三‧自己以後要怎上山再騙一次。

 

四‧這四個人加東西好重,可不可以把他們打一頓叫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